干净又沉重的果实

跑路了,这个号不会再更新了,不会删文,就这样了

【伽小】【花粗】【军卡】打雪仗

2020年的第一场雪,比以往来的更早了一些。

“下雪了!”开心超人兴奋地冲屋外“好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。”甜心超人紧随其后。“这么美雪天不白拍实在太可惜了。”花心超人举着手机,脸上挂着圣弗朗西斯·夜风迈尔·傲天的招牌微笑,下一秒,一个雪球飞来砸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“是谁砸的我!”花心超人抹去脸上的雪,看到了在一旁偷笑的开心超人,“开心超人你完了,我要让你知道,这条街的雪仗都被我承包了!”说完,就团了一个大雪球砸了过去。“没打着。”开心超人飞到半空中。花心超人还没来得及说话,一个雪球就又在他脸上炸开。甜心超人见自己得手,调皮的吐了吐舌头。“你们一对二,这不公平。”花心超人又团起一个雪球,“粗心超人,快来帮我!”“来了!”粗心也加入了战局。“不是让你砸我,砸他们!”“对不起,我忘记了。”

“真有活力啊。”伽罗站在一旁笑着看着四个超人。等等,四个?果不其然,小心超人又独自一人站在旁边扭魔方。伽罗叹了口气,弯腰团起一个雪球。“小心超人。”小心超人闻声转头,一个雪球砸在了他肩膀上,“不一起玩吗?”伽罗的声音吸引到了其他四个超人的注意力,四人互相对视一眼,一瞬间,六七个雪球朝小心和超人飞了过去。小心超人敏捷的闪过,也弯腰揉起雪球来。

“小心超人,小心!”“开心超人,砸他!”“伽罗,把花心超人摁雪里去。”“花心超人疯了,大家快跑!”一时间,宅家的门前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“伽罗……”前来拜访的阿卡斯被雪糊了一脸,想都没想,阿卡斯就加入战场。一同前来的凯撒挑了挑眉,“伽罗,你都沦落到在这儿哄孩子了?”凯撒语气中带了几丝嘲讽的意味。伽罗毫不生气,反倒笑着把手搭在了凯撒肩膀上。“凯撒。”“干嘛?”“Happy new year。”凯撒还没来得及思考着祝福背后的深意,就被伽罗一个过肩摔摔进了雪里。

“靠,你幼不幼稚?”凯撒吃了一嘴的雪。“还有比我幼稚的呢。”伽三岁闪到一边。“小心分身。”“卧槽!”凯撒被来自四面八方的雪球吓得飞了起来。“甜心泡泡。”粉红色的泡泡裹着一大堆雪砸了过去,凯撒劈开泡泡,侥幸躲过,然而下一秒就不幸被花心磁力链缠住。“粗心超人,快!”“好,粗心雪弹。”“开心超人来了,开心大雪球!”这一天,凯撒回忆起了被超人们支配的恐惧,以及被囚禁在雪地里的屈辱。

“你们家还挺一致对外。”凯撒擦着那一头湿透了的紫毛,阿卡斯则在一旁笑到捶沙发。“你还有脸乐。”凯撒拍了阿卡斯一巴掌。“不帮忙也就算了,最后还敢补刀,这几个人里就你砸的最狠。”“哈哈哈,看你吃瘪实在太好玩儿了。”

“给。”小心超人递过去一杯热茶。凯撒接过来,那温度从指尖传到了心头。“晚上留下来吃饭吧。”伽罗唇角含着笑意。“谢了。”凯撒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与曾经的敌人相处的如此和谐。

“对了,Happy new year。”

迟到的元旦贺文,因为是在学校写的,没手机没办法发,现在补上是不是有点晚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